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线上学习抗击疫情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273

7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座谈会,围绕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支部组织委员陈煜章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并将自己感悟通过读后感的形式分享到支部。

支部每位同志从身边事情出发,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并且互相讨论,互相学习。虽然国内的新冠疫情基本被控制住,但国际疫情总体状况仍旧处于逐步蔓延的态势,不容乐观。考虑到疫情从外部输入和无症状患者的存在可能导致疫情二次爆发,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虽然已经回到了校园,应尽可能避免外出接触人群。学校从安全角度出发封闭校园管理,这虽然带来了不便但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健康安全的重视。作为学生党员,要向在一线奋战的同志看齐,保持理性,谨慎小心,坚决打好战疫攻坚战。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防疫重要性,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当代博士生,一方面脚踏实地立足科研,另一方面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宣传防疫办法,为国家疫情以及建设中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