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438

4月2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传达学校2020年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主要精神,布置近期党委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院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会上,刘明侯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刘明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想,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刘明侯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议主要精神,并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建、安全、学院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专业介绍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