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味寄思,暖心冬至”—2019级力学硕士班、外语翻译硕士班联谊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981

1220日,东苑餐厅里,2019级近代力学系硕士班和2019级外语系翻译硕士班同学欢聚一堂,联谊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刚出锅的饺子热气腾腾,映照着同学们幸福的笑脸,两班同学心里暖融融。


 

为了让大家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同学们积极参与冬至包饺子全过程,看着形状各异的饺子,大家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幸福快乐,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这次活动,既增进了两个班级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又是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同学们称,本次冬至活动,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也是科大人文氛围营造的一方面,体现了同学们相互间的关怀和真情。相信这次活动不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收获了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也让自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特别感谢东苑餐厅余经理和全体员工促成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感谢各位在食材采购、馅料制作、提供餐具和包饺子指导等各方面给予大量帮助。

 

(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