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调研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658

1213日下午,校财务处俞向群副处长来工程科学学院调研,校财务处综合管理办公室熊宇副主任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院办主任徐栋哲、学院财务助理、各课题组财务助理等十余人参会。



会上,俞向群副处长首先对财务处近期下发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专员对口服务试行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财务处高度重视做好学院财务工作,此次到工程科学学院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学院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刘明侯书记代表学院对俞向群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务处对工程科学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以及师生在日常财务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等,对财务政策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若干合理意见建议。

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俞向群副处长做了详细的解答说明,并表示财务处将积极思考对策,将问题建议汇总研讨,以期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精准贴心的保障服务,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