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4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于127日上午在力学一楼22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作为联系本支部的党员领导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岑岑主持。

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余昊、组织委员常白雪先后带领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张岑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回顾了这一年来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及特色活动,并向大家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学习和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明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生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组成,强调了从一点一滴的持续学习到逐渐形成思想体系的过程。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进一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