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929

922日晚上600,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西区力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工院研会负责人陈宏劲主持,院团委于倩老师、林高华老师、工院研会前主席李晗师兄以及工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于倩老师和林高华老师代表院团委对新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研会的工作性质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同时也表示出了对研会的壮大以及同学们在研会中的成长的期待。




接着,院研会前负责人李晗师兄致辞。李晗师兄从五四运动、学联诞生等历史出发,阐明研究生是一个服务性组织,希望研会同学能够树立正确的身份观念和意识观念,避免官僚化和行政化,注意个人言行。且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研会平台广交朋友,提升个人能力,丰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随后,研会成员采用接龙的方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且要求每个人必须说出与前一位同学的共同点。每个人都用颇具个性语言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特长、兴趣爱好等基本信息,氛围十分地诙谐与融洽。



最后,工院研会负责人陈宏劲对研会的基本情况、往期活动概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大致的编排正式启动“巅峰之战”以及“美丽邂逅”子项目的筹备,并进行了活动项目介绍以及活动组成员招募的动员。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