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工院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在力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岑岑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会。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奉超老师作为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在张岑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之后大家对照学习内容,紧紧围绕“18个是否”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发现自己在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并提出后续改进计划。在发言中,大家关于党支部的建设、组织生活的开展和身边的党员同志也进行了分析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王奉超老师表示,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真弥补自身差距,提高党性修养,在行动中践行党的路线方针,加强支部之间联系。除此之外,他还提到希望我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加强与学院的沟通。

最后,大家就部分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意识,担当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群众。


(工院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