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9系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44

1030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919级硕士生党支部于力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睿婕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一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张凯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结合文件内容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员同志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底线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文件规定落实到实践中,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勇于接受批评和监督,努力发现和改正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


图二党支部同志共同学习文件内容


随后从支部委员开始,同志们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杨睿婕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左从磊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在党员发展和转正过程中的问题,党员同志们也依次发言,主动深入地开展自我批评。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此次会议的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具体内容,在学习和工作中结合生活实践,努力改正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此次专题会通过党员间研读修订后的《准则》与《条例》等党内文件,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底线意识,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组织纪律性,为进一步建设美丽党支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