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院办-工程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3

1030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院办--工程实验中心支部在力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杰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田杰即通过微信群布置了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以上相关内容,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一进行对照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检视和分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修养,学习党的经典著作,领会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学以致用,与时俱进,切实把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更高的水平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