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5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工程科学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23日下午,学院在力四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办、教学实验室、工程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刘明侯通报了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并对调研后形成的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说,从9月下旬开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教学和实验中心或分管部门进行调研,听意见、找差距、想办法、补短板,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的目的是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和研讨,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基础。

执行院长吴恒安在发言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他强调,我们的工作不能仅限于“布置,关键是要“抓落实”,大家要主动作为、敢于作为,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谋划,献计献策。他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和具体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英才班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