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84

1028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在力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第九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继续坚持严字当头,筑牢信仰之基。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党章、遵党规、受党纪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把自己所承担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党委书记刘明侯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检视和分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大家能够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