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92

1025日晚,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三教3A317召开了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长城同志主持。


 

沈长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各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的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的不足,并积极进行后续整改。

党员陈建、郭长波、支部宣传委员张侠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跟大家分享了自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与不足。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展开讨论,表示要提高认识,增强党员意识,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科教报国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还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