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341

95日上午,工程科学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全院班主任、辅导员例会在力四楼201会议室召开。工程科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学工秘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主持。



党委书记刘明侯首先感谢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奉献。他说,大家从事的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爱心,关注学业和生活困难的学生心理健康,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同时,要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同学们不传播负面信息,引导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人生追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逐项布置并分解了9月份学生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苦难,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每一项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在会上传达了93日下午校学工例会主要会议精神,就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就奖学金评审、新生入学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