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举办迎“七一”新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69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和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621日上午,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新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活动。院本科生党支部,近代力学系、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各研究生党支部56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DSC_0662.JPG

  

分管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牟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和《党员》章节,再次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认真细致的讲解了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预备党员考察期的学习教育以及党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她希望各位新党员要严格自律,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党建双创活动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


DSC_0691_1.jpg


随后,56名预备党员在牟玲同志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一定记住今天,记住这一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