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先烈,感受春天气息”——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422


为了让同学们时刻不忘初心,感受新时代的气息,2018422日,工院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班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趁着春的气息,团支部书记姜富航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一起了解当年渡江战役那段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英勇顽强精神。同时也在春天中,感受春的气息,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上午8:00,同学们纷纷到西区北门口集合。9:30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团支部书记姜富航带领大家进入纪念馆,一一进行参观,并叮嘱各位同学要仔细慢慢参观,细细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和革命先辈的英勇精神。大家在纪念馆中看到罗列的一件件物品,感受到了当年渡江战役的残酷和壮烈。


Cache_-5eed9eee61ecf581.


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出来,大家又前往银屏山。此时雨已停,在银屏山处处闻到花香,听到鸟叫。同学们感到身心放松,班长也建议大家,平时在实验室做科研累的时候,多转转,多走走。随后大家又赶往巢湖郁金香高地。郁金香高地上,天已经放晴,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团支部书记也告诫大家,不要忘记今天美好生活的由来,要时刻牢记那些为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而奋斗、拼搏、牺牲的革命先辈们。在新的时代,我们有自己新的使命,我们要将这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赞同,感觉这次活动,又领悟、学习到不少东西,同时希望团支部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我们的新时代。

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17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