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730

各系:

为使全院师生员工安排好寒假工作和生活,现将我院2018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寒假自120日(星期六)开始至224日(星期六)结束,225日(星期日)开始办理开学注册手续,2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120日(星期六)至224日(星期六)之间,各单位在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轮休。225日(星期日)教职工正常上班。

二、请各系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注意以下事项:

1、离开工作场所时,请检查好水、电、门窗是否关好,做到人走断电、关水,严禁私烧电炉,注意防火、防盗;

2、不相关的人员请不要随意带入办公室、实验室,外来人员需在门卫处登记;

3、办公室、实验室一律不准留宿。

三、 放假期间值班时间为: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各系在安排好正常工作的同时,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联系畅通。各单位的值班表详见附件。 

   

工程科学学院

2018118

  

附件-各单位值班安排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