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子活动之彩虹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788

115号下午,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公共事务学院分团委主办,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美丽邂逅子活动之彩虹跑在科大西区操场举行,500多名学生集体热力开跑,在这里,同学们释放洋溢的青春与活力,感受迸发的力量与激情,甚至幸运地邂逅生命中的怦然心动。彩虹跑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本次彩虹跑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温馨、快乐的交友平台,鼓励学生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参与体育运动等集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交流与沟通。

  

1440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为彩虹跑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聚集驻足观看表演,现场气氛活跃。表演结束后,活动根据号码牌抽取了十名幸运参与者并给予丰厚奖品,将活动气氛再次推向高潮。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彩虹跑活动规则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领跑者带领大家沿设定的路线分批开跑。参跑者在沿线三个彩粉喷洒点,纷纷“光荣挂彩”。同学们在阵阵尖叫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中陆续回到操场,完成既定的2公里奔跑活动。

  

跑步结束后,同学们又陆续奔向操场上泡泡气模栅游戏区、海洋球池游戏区 以及彩虹池游戏区中进行游戏。在泡泡气模栅游戏区,男女搭配组队,团队共同协作爬过气模栅。海洋球池中,男女生凭借声音和暗号纷纷寻找到自己的有缘人。在彩粉池内,参与者可向其同伴自由挥洒彩粉,五颜六色的彩粉挥洒在空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操场。活动的最后,参与者可在主持台处自由表达参与活动的感想、畅谈梦想或放声高歌。

17点,彩虹跑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操场上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分享活动趣事。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迅速地撤退物资、清理场地。此次彩虹跑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交友的平台。本次活动是一场健康、快乐、绿色的户外锻炼活动,彰显了科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