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为集团范晔平董事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735

1018日下午,上海广为集团范晔平董事长,宋伟董事访问工程科学学院,并与学院太阳能光热光伏、智能机器人/计算机集成制造等研究方向的老师和学生举行座谈,了解学院研究进展,探讨可能的科研、人才培养契合方向。院党委书记刘明侯教授接待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上海广为集团拥有六家本土子公司,在中国香港和德国还分别设有子公司,逐渐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启动设备和汽车随车工具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逆变焊割设备研发和制造基地。范晔平董事长把广为的成功归功于科研创新、智慧制造这两大核心。他从一名纯粹的知识分子到成功企业家的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创新、创业的典范。

范晔平董事长对太阳能高效集热、光热光伏制冷集成技术、智能焊接检查、人脸识别技术、图像在线监测、高效散热等研究成果非常感兴趣,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热烈欢迎广大师生访问广为,进行生产实习,洽谈科研合作,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