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七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844

    中国科大RoboGame机器人大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六届,该活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探索、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包括手工艺术机器人和物流竞速机器人两个主题。手工艺术机器人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制作出能够表现至少一种手工艺术的机器人,探索技术与艺术的交融,让手工艺术焕发现代科技活力。物流竞速机器人比赛则着眼于实际应用,要求机器人在模拟的物品仓储环境中自主识别并完成将随机摆放的物块顺序复原的任务,通过现场竞技评选出最快最好完成任务的机器人,推动技术与应用场景的结合。本届大赛从规则发布到决赛开始历时4个多月,最终有7支手工艺术机器人队伍、32支物流竞速机器人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时间:10月15日(周日)9:00-18:00;

  比赛地点:东区大礼堂。

  本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到来!

  

  2017 RoboGame大赛组委会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