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为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36
 

  

   9月22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在力学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为全系教工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专题党课。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胡芃主持。

   刘明侯书记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特点、党章的发展史、党章与其他党内法规的关系,以及如何强化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等方面对党章总纲和条文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对新时代的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刘明侯书记还就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已动员和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党课学习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