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工程科学学院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82
 

 

   2016年9月5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席会议的有执行院长陆夕云,院党委书记刘明侯,副院长吴恒安、倪勇,党委副书记赵钢,办公室主任王瑞芳。

 

   学习教育会议由陆夕云院长主持。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新的学期刚开始,又是“十三五”起始之年,大家要积极谋划,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中心工作与“两学一做”要两手抓,两促进。特别在“十三五”规划、工程科学教学实验中心一期建设验收及二期建设、本科教学评估、学科发展等近期中心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取成绩。

   刘明侯书记介绍了参加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情况,并介绍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指导要求,工程科学学院全体党员要通过通过党章学习,坚定信念;学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可以帮助我们有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最重要的一点,作为科技教育工作者,要有爱国情怀,科技创新为民的情节,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开展学习,学院在党建专栏发布了工程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基础知识问答5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