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党日活动之滨湖湿地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37

   为了凝聚党员力量,锤炼党员队伍,展现党员风采,同时放松学生身心,2016年5月22日,近代力学系硕士博士六个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滨湖湿地公园素质拓展。

   素有“天然氧吧”美誉的滨湖湿地公园,雨后空气更是格外得清新,走在公园的林间小道上,满眼都是绿意与生机。为了提升趣味性和促进大家相互交流与团队协作,我们兵分两路。各自团队设计游览路线,但必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汇合。大家来自不同的年级,不同的专业,所以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各自实验室的科研方向与课题,个人的兴趣爱好与人生规划等等。学姐学长们慷慨地分享,学弟学妹们认真地聆听。同学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我们让任何一个同学都不掉队,任何一个同学都感受不到被忽略,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注意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素质拓展旨在通过活动聚集正能量,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党员的志愿精神、培养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热爱党情怀。

   此次党日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集合六个支部,更好地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党员在活动中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周围同学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不仅提升了本支部党员的理论修养与综合素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感与组织的凝聚力,还吸收了一批积极分子加入到党组织活动中来,党员及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友谊。日后我们要积极开展类似的支部与支部间的交流活动,让党员大家庭充满活力,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