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5级代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3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将党员的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校组织全校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5月14日,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5级代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先烈事迹,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支部成员前往蜀山烈士园陵缅怀烈士。期间,支部同志通过参观了解了杨效椿等烈士的英雄事迹,不仅对已经生活一年的合肥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被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大无畏精神所折服。随后,同志们又一起登上了大蜀山,并在山顶一起学习了“合肥大蜀山抗战记”。学习活动后,支部同志都表示这种实地考察学习方式去学习和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历史,更具感染力,更能让人铭记历史。

 

   这次的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身党员身份的一种反思,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作出贡献,这是每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党员所需要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