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50
 
 

   2016年5月13日19时,工院近代力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A楼207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交流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李诗瑶主要向各个党员们传达了安徽省委党校何翔博士在4月28日做的“学党规”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大学生自身情况对党员提出了要求:德在纪前、创新思想。

   党员依次发言。侯自豪同学学习了习主席的讲话后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应该担负起祖国建设的重担。兰世海同学主要针对我们处于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的“知识分子”和“青年”的双重身份,表达了全体党员追求创新与活力的希冀。李俊同学提到他在学习讲话之后认识到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李海龙同学和麦家齐同学都认识到了习主席对知识分子的期望:知识分子应有务实、有担当的情怀。麦家齐同学也强调了创新精神对于国家的重要性。闫翛然同学结合了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怀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进行社会主义建设。

   入党积极分子沈峰和王昱翔同学听取了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报告并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交流会于20时30分左右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