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39

   2016年3月22日下午4点,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例会,学习校党委书记许武同志在全校教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党委主要工作进行梳理与布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近代力学系总支书记赵凯、院党委副书记兼精密机械系总支书记赵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胡芃、院团委书记李贵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初步形成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重点:1)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通过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2)加强基层支部的建设,巩固“三严三实”成果,保持党的先进性;3)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激发活力,建设服务型基层组织,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4)积极探索本科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作机制,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5)做好学院主页、显示屏及宣传栏等宣传工作,营造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与氛围;6)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活跃气氛、增加凝聚力。通过交流与培训,助力年轻人才成长;

   大家表示一定要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倾听工程科学学院广大师生的诉求与建议,营造和谐和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建设一流学科服务,为培育一流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