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419
   2015年12月15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分党委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并针对我校“三严三实”教育第三学习阶段的“严以用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学院执行院长,学院书记,各分管院长,院办主任,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依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党建要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的要求,会上各院、系、院办领导成员分别回顾各自一年来自己所分管工作情况。并对照领导班子成立之初,陆夕云执行院长提出的(1)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2)公平、公正、正直;(3)分工配合、团结协作(4)放开手脚、用于担当;(5)大局意识,学校及学院责任感等五方面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各系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和“准则”,确保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