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005主题团日活动—“携手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57
   12级五系本科团支部10月27日电经过了班委成员精密筹划和参与同学精心的材料准备,12级五系本科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于今日成功举办,主题为“携手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以多数人在复习或报考中总结的经验,在集体中进行分享,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对应该要做的事情有更好的规划,少走弯路,在茫茫的考研大军中不迷失方向。

   活动前班委开会通过了活动决议,就活动组织人员及活动日程安排进行了规划,确定活动流程,初步计划给同学们提供表达自己的看法及介绍自己的经验的平台和辅导员对大家的考研计划进行合理的建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验交流会成功开办。首先同学们就自己在报考方面的想法以及经验进行了相关的交流,同学们各有志向,都向往自己心中的目标。然后同学们就复习过程中的总结的经验以及自己感觉比较适合的参考书进行推荐,并就复习过程中有疑问的知识点等进行了一些探讨。另外有些同学还介绍了从上届学长那里得到的复习备考的经验,对大家都有着很好的指导参考作用。

 

   同学们在进行了相互交流之后,辅导员又对我们进行了实用的指导。辅导员就考研形势分析,报考应注意的事情等进行了指导,另外还就专业课复习等方面给出了实用性的建议,并且提供了专业课咨询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的复习。最后辅导员又就考研备考复习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对大家进行鼓励,并期望大家能够认真复习,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