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参加激波国际会议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1-09-21 浏览次数:317

 

 

报告人:司 廷 博士 
题目:英国曼彻斯特ISSW28国际会议总结 
时间:9月23日晚上19:00 
地点:力一楼328教室 
欢迎激波实验室和其他实验室感兴趣的研究生一起交流。 

说明: 
报告主要介绍参加会议的前前后后,包括护照、签证、机票、大会报告、见闻等等。参加这次会议受到了学校科技处的资助,为了答谢科技处,更为了能够去报销,特作此报告,呵呵 

简介: 
第28届国际激波学术会议(28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hock Waves,简称ISSW28)于2011年7月17日~7月2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举行。国际激波学术会议(ISSW) 是国际上激波研究领域的重要系列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从1957年第一届国际激波学术会议在美国波士顿举行开始,迄今共举办了28次。会议云集了国际上这一领域和相关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参会人数一般为300~500人。涉及的领域和专题包括:高速空气动力学、气体动力学、激波的反射、绕射、折射和干扰、化学物理、燃烧和爆轰、多相流、实验技术和方法、计算方法等。本次会议由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主办,共接收486篇会议论文,最终有9个大会邀请报告和341个分会场报告和海报,参会人数达4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