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USTC 毕业摄影大赛现场展示暨现场人气投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53

   5月26日、27日,“See You”2011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Life in USTC 毕业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现场展示和现场人气投票活动分别在科大西区、东区成功举行。近千名师生到现场欣赏参赛作品,并积极地为他们喜爱的作品投票。
   5月26日中午,现场展示和现场人气投票活动如期在西区本科生食堂举行。27张海报在通往食堂的路上排成一排,上面印着的400多幅作品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纷纷走上前来,时而聚精会神地欣赏一幅幅佳作,时而指着某一张照片相互交流。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

   本次毕业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风景类、生活类和人物类,共收到400多幅作品。同时,本次大赛还设有现场人气投票环节;同学们可以在每类作品中选择两组自己最喜欢的进行投票。

   5月26日下午,现场展示和现场人气投票活动移到西区研究生食堂,同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观并热情地参与投票。

   5月27日中午和下午,在东活广场,本次大赛的现场展示和现场人气投票不仅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欣赏,还吸引到很多可爱的小朋友。他们的认真劲一点也不必身边的哥哥姐姐们差。他们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投票的规则,然后十分认真地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最有意思的是本次活动,有多位照片中的模特来到现场,并且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27张海报凝聚了大赛项目组成员的汗水,400多幅作品流露出科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与依依不舍之情,上千张选票体现了广大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热心支持。为期两天的现场展示和现场人气投票圆满结束。项目成员对所有选票进行统计,最终,张甦的“科大学术猫”得票数遥遥领先,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主办: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承办: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学生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