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USTC 毕业摄影大赛 参赛作品展+人气投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125

            “See You”2011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
                    Life in USTC 毕业摄影大赛 参赛作品展暨人气投票通知
 
   “See You”2011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Life in USTC 毕业摄影大赛”目前作品提交工作已顺利结束,感谢广大毕业生、代培生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有摄影作品400多张。
   习惯了科大的生活,也许已经不会再注意到日常生活中的新鲜和精彩;只有在离别时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种依依不舍的留恋之情。
   欢迎前来观看本次参赛作品展,欣赏熟悉而又未曾注意的校园生活,领略真实的科大风采,为那副感动你的作品投上一票。
 
【投票时间及地点】
   5月26日11:00-12:30  西区本科生食堂
   5月26日17:00-18:30  西区研究生食堂
   5月27日11:00-12:30  17:00-18:30  东区东活广场
 
【投票规则】
   参赛作品分为人物、生活、风景三类;
   现场领取选票,每张选票每类作品限投两组作品;
   东西区人气投票汇总,评出“最佳人气奖”。
   投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业评委会进行评审,综合作品人气(20%)和评委组意见评出奖项。最终获奖结果将在BBS公示。
   优秀摄影作品将于6月上旬在校园内展出并制作成视频在“See You”毕业晚会上展示。

                       主办: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承办: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学生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