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工程科学学院举行羽毛球赛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101
  2010年4月24日与4月25日,管理学院与工程科学学院合办的“公安学院驾校杯”羽毛球联谊赛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与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与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参赛选手主要为管理学院与工程科学学院的教职工与在校研究生。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进管理学院师生与工程科学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加强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促进大家进行体育锻炼、放松身心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此次活动过程中,老师、同学们的参与都很积极,双方总共参赛人次约100余人次,没有参赛的同学也热心地前来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各展神通,打出了快节奏高水平的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结果终于尘埃落定。管理学院个人单项略微技高一筹,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杨利峰)和女子单打冠军(韦勇凤),而混双冠军则被工程科学学院的钱思纯与文莉两位老师夺得。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时省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这次羽毛球赛主要是增加两院师生的交流,重在参与,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最后,参与组织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一起愉快的合影留念。图为大家合影照片。



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