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0-07-05 浏览次数:740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立足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紧跟时代步伐,转变工作思路,围绕校、院的中心工作,结合专业自身特点,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院研究生会成员兢兢业业的奉献以及广大同学对研会工作的理解和帮助下,在内部建设、制度完善、机构整顿、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大胆开展工作,进行了许多创造性的实践活动,并在实际活动中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受校团委领导,在日常工作中得到工程学院院党总支和院团委的直接指导。工院研会在组织机构方面科学合理,工作高效,目前设有正副主席各一名,下设学术部、实践部和文体部,研会共有成员22人。为创建和谐校园,建设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经常举办新颖的学术、娱乐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积极配合、协助学院老师处理各项学生事务等,扩大与兄弟院系的联系,巩固提高了院研究生会的知名度,连续多年在学校评比中获得校优秀院系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