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66


2022427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在力二楼21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磊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进行了四个议题。一是对党员同志在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要求,毛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在新一轮疫情防控斗争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务必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如何建设特色党支部。毛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支部特色年”建设的实施方案,对照实施标准,希望将九系教工党支部打造成校级的特色支部,并积极向省级、国家级特色支部靠拢。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讨论了建设的方向。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关于支部某党员同志入党档案资料遗失补办的通报。支部副书记张平同志在会上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告知上级党组织提议的补办程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同意补办办法。



 会议第四项议程,毛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教师党员同志忠于职守,认真履职,为党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不仅学习了当前党员深切相关的文件精神,更为支部往后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