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何淳宽参加工程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迎国庆、贺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379

2020929日晚,工程科学学院20201班在第一教学楼1102教室开展了迎国庆、贺中秋主题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参加联欢活动,与同学们共度佳节。



在班委、团支委和志愿者的精心布置安排下,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钢琴、吉他演奏出动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让人陶醉;激昂的朗诵,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婀娜的舞姿,引人入胜,迎来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何淳宽书记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并赞叹同学们多才多艺。在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何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和家长的祝福。他指出,大学是形成人生观的重要阶段,同学们要心存感恩,孝敬父母,要和父母保持良好的关系,“父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父母会一直支持你、鼓励你!”;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科大校园生活,感受“科大文化”,学会独立生活。当谈到国庆假期如何度过时,何书记说,同学们刚刚开始大学学习生活不久,又迎来长假,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劳逸结合,安全健康又充实愉快地度过假期。最后,何书记殷切地期望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同学们在科大度过的每一分钟,都成为将来的美好回忆。



在欢声笑语中,这场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放松了心情,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获得了人生感悟。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工作部和团委的资助。

(供稿:王枭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