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40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和弘扬优良家风的学习要求,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于716日下午举行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杰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余年琴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给与会党员做了一次微党课,介绍了自家祖辈淳朴的家风,体现出中国普通老百姓“忠厚传家远”的文明家风对后代的影响。

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在学习交流时说,风家规是一个家庭的行为规范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家规严、是非清,则己身正、行为端。她还围绕支部“双创”和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党员形成合力,强化组织观念,共同抓好支部建设。

与会党员围绕弘扬优良家风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


(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