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23

1013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共产党员志愿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支部一行人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烈士先进事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一起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为烈士献花。在烈士纪念碑前,张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刘旭静指出,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领会他们的革命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党员,需要牢记我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学习动力,秉承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科技事业中去,执着攻关创新,追求卓越,报效祖国。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回校途中,支部同学通过交流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决定把学到的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落到学习和生活中的实处。



(工院近代力学系2019级硕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