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向东副书记出席工程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391


117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叶向东副书记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工程科学学院领导和院党委委员刘明侯、陆夕云、倪勇、赵钢、胡芃和赵凯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刘明侯首先组织大家学习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根据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针对2017年度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担当负责情况等六个方面,结合分管的学院工作查摆问题,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陆夕云、倪勇、赵钢、胡芃、赵凯分别根据各自工作,对照六个方面,逐一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处于公心,对事不对人地开展针对性批评与帮助。

叶向东副书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后指出,此次校党委部署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工程科学学院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富有成效,充分表现了工院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成效。

最后,叶向东副书记对工程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加强学科发展的谋划工作,在发扬自身特色的同时,积极找差距,补短板;三是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强化支部的标准化建设,通过抓党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