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599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我院党委密切配合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的通知要求,提前安排场地,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带领下,分别在力一楼504教室和力二楼302会议室组织安排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同志、教师代表及学生骨干、学生代表等约140余人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图片1:院党委带领大家收看十九大直播

  

图片2:学生骨干及学生代表在力二楼302收看十九大直播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集中收看的基础上,我院党委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头等重要的工作认真加以推进。

(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