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团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403

927日下午四点,工程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团委工作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学院所有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及院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于倩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院团支部建设情况,目前我院共有22个团支部,其中12个本科班级团支部,10个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团员人数共1021人。我院团费一直按时收缴。

会议传达了我校下发的党学字系列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团委相关工作,鼓励各位团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六有”大学生,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于倩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的伟大事迹,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我们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黄大年同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于倩同志还带领大家与新申请入团的方承强同学,面对团旗宣誓,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工程科学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