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近代力学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中央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89

 

96日下午,近代力学系在力学一楼239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中央巡视组对我校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工程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陆夕云教授出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凯主持。

赵凯首先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我校反馈的问题及建议,强调加强对思政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力度,要求“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程序化、制度化和标准化,要大力促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三全育人”。全系教职工要切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具体行动中,确保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赵凯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着重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铭记“三个牢牢把握”,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实现“四个伟大”,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由系主任丁航教授介绍了近代力学系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科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几年来近代力学系所取得的成就与突破。他还向今年荣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的许峰老师和司廷老师送上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近代力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