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次数:145

2017726-27,近代力学系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和工程力学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程科学学院相关院系领导及近代力学系所有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各个支部的会议。

  会议主旨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管高校巡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为主题,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突出整改落实。

会上大家就以下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讨论:一、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抓实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结合院系自身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强调各位党员、各个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进行。

大家还围绕巡视反馈存在的问题,直陈不足,举一反三,进行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同时,大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重温学习,此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巡视整改工作的推动落实,切实促进了我系的改革发展。

近代力学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