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3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于2017727日召开院中层党政领导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管高校巡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为主题,围绕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突出整改落实。参会领导干部认真进行党性分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具体行动中,确保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到位。

院党委书记刘明侯、校党委委员执行院长陆夕云、院主管学工工作副书记赵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吴恒安、主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倪勇、院党委委员兼5系总支书记赵凯、院党委委员兼13系总支书记胡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侯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吸取教训,反躬自省。进行相关文件学习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刘明侯、陆夕云、赵钢、吴恒安、倪勇、赵凯、胡芃分别依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清单和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自己主管工作,谈整改,抓落实,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目标,对事不对人开展针对性批评与帮助,探讨如何从党建、党内监督、学院制度及管理层面加强相关工作,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局面。通过学习教育,提升认识,以整改落实促建长效机制,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