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262

712日,近代力学系在力学一楼330室召开系总支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凯主持,参会人员为各个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骨干党员。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推进并常态化进行。

会议还根据中央巡视组的意见着重强调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及坚持党组织生活常态化的重要性。为大家讲解了“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及其创新途径,并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定,按时完成“三会一课”,并规范会议记录。会议最后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的通知》以及《2017-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等内容。

此次大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同时,使各支部深刻体会到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支部建设中必将严格执行中央的规定,认真完成党建工作,做合格党员。

(近代力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