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视整改第二督导组赴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258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7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巡视整改第二督导组组长陈晓剑带领第二督导组,先后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召开座谈会,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三个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当前工作进展。第二督导组成员与三个学院就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级党委(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制定和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学生教育管理、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进一步细化巡视整改工作清单,充实整改举措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晓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并就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我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根据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在“学”上要下真功夫,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等要不折不扣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改”上要真到位,做到下决心改、真改、改好,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做到可评估、可检测、可验收、有特色。 

    学校根据巡视整改工作安排,成立了七个巡视整改督导组,由校领导担任组长,对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巡视整改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