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勿忘砥砺前行——16级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404
 

   为缅怀革命前辈优良传统,回顾光荣战斗岁月,3月26日,工程科学学院精密机械及精密仪器系16级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安徽渡江战役纪念馆。走进红色经典,缅怀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渡江战役纪念馆位于合肥滨湖新区最南端,面向巢湖。纪念馆由南向北为五角星胜利塔、总前委群像和纪念馆。在纪念馆内我们跟随讲解员参观馆内陈列,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渡江战役的介绍,学习革命烈士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前总前委群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历史责任感,培养爱国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传承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投身入科学研究中,在新时代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