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开展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219
 

   4月5号下午,近代力学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和学科发展通报。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凯主持。

   首先由系主任丁航老师对中央巡视组进驻我校已经开展的巡视工作向各位全系教职工做了说明,要求各位老师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落实巡视要求,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并介绍了近代力学系近期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科发展情况。

   

   随后由赵凯书记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政治理论要点,主要围绕以下两个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传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学校文件精神,提出要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师德“一票否决”,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

 

   会议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相关文件内容,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

(近代力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