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为九系2014级本科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877
 

   3月27日晚上7点,我校879校友、现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李卫华教授,在力二楼215为9系14级的本科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介绍了卧龙岗大学的历史、现状等,并欢迎本科生去卧龙岗大学进行暑研。9系张世武老师全程陪同。

   首先,李卫华教授介绍了卧龙岗大学的概况,从地理位置、交通状况到院系设置、专业特长。卧龙岗大学一直和9系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李卫华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械、信息等方向的情况,强调卧龙岗大学很欢迎中国学生前去交流。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实验室,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他们的暑研。接着张世武老师介绍了学校对暑研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都能走出去看看,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最后,李卫华教授和上届前去交流的学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从暑研的科教生活,到平时校园生活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个报告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李卫华教授的报告让同学们的大三暑期有了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