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工程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2班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200
 

   2017年3月18日,工程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2班组织前往合肥植物园进行春游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策划,班委共同配合完成。

   成员集合完毕后一行人来到植物园,大家在两位领队的带领下开始对植物园的观光游览。


   时至正午,班长组织开始进行“野外烧烤”。大家在“休闲岛”上开始用自己独特的烧烤方式为大家准备美味的食物,大家玩出许多新花样,做饭这个很平常的话题也变得那么有趣。


   两个小时的午饭时光让我们感觉些许疲惫,离开休闲岛,我们沿着小道走过“在水一方”“看雪听松”“梅园”等景区,来到一片不知名的草地,准备消遣一下。

   铺下桌布,开始组织进行我们丰富的休闲活动:


   “狼人杀”作为桌游小王子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我们的首选,大家愉快的活动也就此开始;游戏新宠“零零七”也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兴趣;最后的“数马”游戏更是让我体会到了“自古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的“真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空中的云是那样的层次分明,在彩霞和梅的照映下更显迷人,夕阳下洒脱自由的我们完全不搭这细腻的风景,因为我们就是这黄昏最独特的风景!

   “春草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十里的春风也不如大学四年里同学的陪伴,大学的生活在朋友的陪伴下一定不会是寂寞的,集体的温暖会让我们舒心快乐,我们将会有更强的集体凝聚力,一路高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