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会友 激情无限 ——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303



51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来自学院2021级本科1班、3班、5班的16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赛制为单打。比赛分为四组进行,参赛选手轮番角逐,积分最高者为小组冠军。

下午14时左右,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精彩纷呈,场下不时传出欢呼助威声。赛场上,同学们交流羽毛球运动经验,自发切磋球技。经过三个小时的激战,来自1班的梁家华、3班的廖健铭和张敏楷、5班的张倬玮分别夺得四个小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2021级本科3班主办,旨在为工院学生提供学习羽毛球技术和技巧交流与切磋的平台,增进友谊、强健体魄。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大一学生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