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5

 1120日晚, 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主题党日由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邱威、李晨和梁莉三位同志做分享、讲党课、促交流。党支部书记、班主任郑志军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邱威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帮助同志们梳理学习脉络,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郑志军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与担当,坚守国家立场,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积极科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